•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政务中心服务高效获外商“点赞”
发布时间:2020-02-28 12:36:1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中午,来自澳大利亚外商代表Jeremy Williams前来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大厅办事,现场由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用英文解释空港企业开办流程和资料要求,并指导填写有关申办资料。自申请资料提供后,区政务中心仅用时30分钟,即对其开办企业申请完成审批并办理当场出证,Jeremy Williams先生现场为广州空港高效精准服务和优良营商环境给予“点赞”。据了解,对于企业的开办申请,只要资料齐全且在空港政务大厅审批的,都可以实现“即来即办、当场出证”。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广州空港经济区深入一线走访区内民航、物流、维修、建设等各类企业,督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出台“暖企10条”和“便企9条”支持政策,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企业困难。在此背景下,外商前来空港经济区开办小微型企业,不仅体现了国际友人对中国政府防疫措施的坚定信心,而且还反映了空港经济区“暖企专窗”等暖企措施发挥的重要作用。目前,区内企业正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区投资服务中心)

7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