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前往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6:58:0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前往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摸查工作,积极推介空港暖企和便企政策,听取企业经营现状及疫情影响等情况介绍,并对企业融资、产品推广等诉求进行了及时回应。邱之仲副主任要求,企业要坚决落实省、市的防疫相关决策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用好政府惠企政策,及时将有关措施落到实处细处,大力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广州空港经济区,是国内大型车用空调研发和生产基地,产业覆盖研发制造、服务贸易流通、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以运输制冷设备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为主营业务、多种产业协调发展的中型企业。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经财局、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