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会见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宏伟一行
发布时间:2020-03-23 12:10:1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会见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一行,双方围绕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安置区和留用地选址、审批权限、土地收储、机场周边环境优化等重要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会议强调,加快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是推进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打造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的重大抓手,对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加快实施,促进高端临空产业的集聚集群发展,全力助推广州高质量发展。

  冯志坚副主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