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开展我区述责述廉述德现场陈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3:0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主持开展我区述责述廉述德(简称“三述”)现场陈述活动,听取了我区6名“三述”对象围绕履责、守廉、立德等方面的现场陈述和答辩,对“三述”对象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测评投票,并作小结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纪检监察组表示,“三述”报告既是个人的总结,也是对组织的承诺,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对“三述”活动高度重视,区党组成员带头进行“三述”,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组织安排比较到位。其中,现场陈述和问答环节严肃认真,“三述”对象能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问针对性强,直指履职履责的难点问题;现场作答思路清晰,解决问题的实操性强。

  孙秀清书记强调,本次“三述”活动加强对各单位一把手的监督,压实压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三述”活动在管党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本次“三述”对象在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与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与转作风抓落实紧密结合,认真做到“述感悟、述收获,述差距、述短板,述措施、述打算”,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感,并起到了积极表率作用。下一步,要把三述活动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进一步强化本次“三述”活动结果运用和后续监督,保证“三述”工作的约束性、严肃性;同时要以“三述”引领,督促推动各单位领导切实担负起责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空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党组成员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区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区其他市管干部,其他非“三述”对象的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活动。(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