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参加广州市第55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0:5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广州市第55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专题),邀请市委外办、团市委、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高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志愿者等相关代表介绍广州市疫情期间开展涉外疫情防控服务、国际抗疫援助等情况。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邱之仲副主任代表我区参加发布,现场介绍空港经济区采取第一时间联合成立专班,协调货运包机、舱位调整等方式,全力保障广州捐赠友好城市的防疫物资运输有关任务。自3月9日至20日,为有效落实捐赠物资运输任务,空港经济区先后共协调落实7架次航空运力,分别向伊朗、韩国、意大利、日本、法国等国的戈尔干、光州、仁川、釜山、都灵、米兰、帕多瓦、热那亚、巴里、福冈、登别和里昂共 12个友城运送255 万个防护口罩、2200 支额温枪等捐赠物资。

  当前,广州空港经济区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做好我市第二批援助国际友城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力争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广州空港力量”。(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