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白云片区储备土地移交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5:2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1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白云片区储备土地移交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标志着我区在白云片区的征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会上,我区土发中心与白云区土发中心、人和镇政府共同签署土地移交确认书,并向白云区土发中心、人和镇政府移交高增地块相关征地补偿资料。根据确认书,区土发中心正式接管用地面积约为232亩的矮岗地块。

  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两区领导的坚强带领下,与会各方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凝心聚力,以土地储备工作为抓手,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共同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助力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加快推动空港经济区成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动力源和增长极。

  区有关部门,白云区土发中心、人和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土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