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督导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0-05-22 18:48:1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督导GAMECO飞机附件维修基地、嘉里物流华南枢纽总部、圆通速递华南总部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召开现场会议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孙秀清书记强调,各在建项目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白云机场扩建等重大机遇,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见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底线,突出做好汛期应对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工作。

  孙秀清书记要求,区各部门要勇于担当、靠前服务,扎扎实实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动新落户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新开工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加快建设、完善空港北起步区和机场综保区(二期)市政配套设施,打造空港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将北起步区和机场综保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制造维修、航空物流和跨境电商产业集群之地,加快助推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区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