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汛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5:3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到飞粤大道隧道及地下人行通道、飞粤大道护坡、综保区中区山体等汛期重点防护区域检查汛期防护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严格抓好“龙舟水”强降雨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此次汛期降雨量大、安全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全面严格地落实检查工作,实行二十四小时全时监控,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或群众举报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加强督促落实整改,同时做好自然灾害可能引发的紧急事件处置,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