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办公室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8:0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公文处理、会议组织、信息编报等工作,提升全区各单位办文、办会及政务信息写作的效率和质量,6月30日,我区举办了办公室业务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为期一天,交流的内容包括了公文处理、会议组织、调研活动安排、政务信息写作等,其中,政务信息写作专门邀请市委信息室相关领导进行现场授课。此次活动是我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等相关部署的具体举措,有效提高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规范全区办公室系统文件处理、会议组织政务活动安排和信息写作等工作,推动提升全区办文、办会、办事综合素质和水平。

  区属各局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