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9:56: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城市更新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工作,加快改善机场周边人居环境,7月22日下午,受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委托,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更新工作的最新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工作推进情况,讲解了空港经济区城中村全面改造工作流程,听取了镇街和村有关方面的意见。
  会议期间,冯志坚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白云机场三期扩建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机场周边城中村全面改造。区有关部门要发挥好市级管理权限,统筹广州空港经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把城中村改造作为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把机场周边城中村改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出详细实施计划,挂图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指导下,加强与花都区、白云区沟通协调,加强与镇街、村社互动,充分发挥广州空港经济区招商引资平台优势,在城中村改造中引进高端产业项目,导入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共同推进广州空港经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加速落地实施,推动广州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白云区、花都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广州空港经济区内所有街镇负责同志和部分有意愿开展城中村改造的村党支部书记,参与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的设计单位和数据调查(核查)单位代表,城中村改造合作企业,广州空港经济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等约40人参加了会议。(区规建局)

J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