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举办“守初心 勇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28 14:21:2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23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举办“守初心 勇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区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孙秀清高度重视,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当前的国情、区情,以及自身经历感受,立足不同岗位,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畅谈责任与梦想、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真诚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空港事业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现空港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更好地传递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由区投资局党支部康饶缤带来的《疫情之中的不平凡》以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区社管局党支部郑长青和区投资局党支部康饶缤分别获得最佳讲稿奖和最佳风采奖。

  最后,区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建清,区一级调研员贺同林,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夏卫华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区机关党委、区团总支)

相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