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5:5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广州空港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工作,7月24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大湾区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关工作的最新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参会各单位围绕《广州空港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实施方案》介绍了广州空港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邱之仲副主任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广州空港的产业和基础配套优势,形成合力加快推动跨境电商的集聚发展,并通过跨境电商进出口各种模式的创新探索,引领国际贸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税务局,广州海关(白云机场海关)和广州空港经济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