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走访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9: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加快我区重点项目发展,扎实推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7月24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带队赴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应对疫情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推介我区“暖企10条”“稳企6条”等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的政策措施,并就有关政策兑现工作进行了沟通探讨。其间,双方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跨境电商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广州空港跨境电商国际枢纽港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邱之仲副主任表示,我区将继续支持南航进出口贸易公司在广州空港经济区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机场综保区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