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举办“清风讲坛”首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7:58:4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有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有关工作部署,8月6日,我区举办“清风讲坛”首期活动。活动由区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建清主持,现场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龙运炜同志讲课,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概念及程序要求进行专题授课,并与我区纪检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邓建清书记指出,纪检工作人员要充分吸收和掌握课堂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思考,坚定不移推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清风讲坛”活动作为我区推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我区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讲”的能力。

  区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活动。(区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