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1:44:2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7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研究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重点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区机关党委要对照全市工作部署,做到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完成模范机关创建目标任务。区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坚持把握重点、找准方向,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实到支部每一名党员,为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邓建清,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机关党委)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