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暨“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8:56:4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暨“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家风家训”主题分享活动,现场由各党支部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进行了精彩分享。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体验节日习俗,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推动传播良好家风。

  活动强调,区各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要积极组织开展好弘扬优良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和群众营造良好的家风舆论氛围;要以评先推优为抓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先进家风事迹走出空港,为纵深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空港力量。

  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区机关党委、区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活动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