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白云机场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17:53:0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白云机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场管理和服务水平,9月17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建清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白云机场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前阶段白云机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白云机场是广州城市的窗口和名片,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机场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协同推进,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旅客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及时跟进和检视问题解决效果,不断提升白云机场环境和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白云区公安分局、白云区城管局、人和镇政府,花都区公安分局、花都区城管局,花东镇政府,省机场集团、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翼通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