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4:13:0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提高法治意识,不断增强我区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执法水平,9月22日,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要求,我区组织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在线旁听案件庭审活动。

  参与旁听庭审的人员认真观摩了整个庭审过程。庭审结束后,纷纷表示,庭审是将深奥的法理、法律条文通过鲜活案例有效诠释重要方式,是一堂非常生动直观的思政和法治教育课,全体公职人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法治意识。

  今年以来,我区全面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进一步调整完善区内法治政府建设机制,制定了包括民法典、文明条例等普法宣传在内的年度普法宣传清单,持续深入推动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机制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