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海关调研组一行到访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0-09-25 14:23:2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月22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邱之仲副主任陪同广州海关自贸处刘志红处长、白云机场海关郑存强副关长调研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调研组上午在中区海关查验中心组织区内重点企业召开促进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发展座谈会,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下午赴南区现场调研查验平台、海关办事大厅、监控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了解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及入驻项目建设进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尽快启用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充分发挥好综合保税区对经济的战略引擎作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

  区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