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14:16:0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广州无偿献血人数减少,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告急。为缓解我市血液供需矛盾,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州空港经济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9月18日下午在广州空港中心组织开展“奉献热血,护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区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朱志刚作动员讲话,区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建清主持,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共计6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共计献血16600毫升。

  朱志刚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是我区在今年疫情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二次献血活动,虽然两次活动间隔仅半年实际,但区内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献血的热情依然很高,这充分彰显了“空港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为他人健康尽一份力,这是一项崇高而光荣的事业,今后我们将继续支持和参与,并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区机关党委)

IMG_55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