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举办第三期“清风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5:4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有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关纪委有关工作部署,第三期“清风讲坛”于10月15日按期举行。

  本期讲坛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区机关纪委副书记徐颖同志从党委(党组)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认真学习,全体纪检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既要以身作则,主动严于“自律”,也要心怀坦荡,自觉接受“他律”,还要秉承公心,真正敢于“律他”。

  区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活动。(区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