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第四期“清风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7:08:4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有效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根据广州空港委机关纪委有关工作部署,第四期“清风讲坛”于11月17日按期举行。

  本期讲坛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委机关纪委委员蔡永伟同志从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和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认真学习,全体纪检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支部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让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高质量的监督推动广州空港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活动。(区机关纪委)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