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4:34:12 发布单位:人民日报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建清带队到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邓建清强调,当前境外疫情大流行正在加速,国内零星散发和局部暴发疫情时有发生,我们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强化跨境货车司机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及时掌握跨境货车司机每日行踪动态,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等信息台账登记,全面加强车辆、货柜及场地消毒,设置专用服务设施等。二是从业人员仍要时刻警惕、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秋冬季的传染病高发期,一定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测体温等个人防护措施。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堵塞工作漏洞,举一反三查找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得力导致发生疫情反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区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检查。(区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