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接待市统计局赖志鸿局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02 14:34:1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广州空港委朱志刚主任接待市统计局赖志鸿局长一行,双方就构建空港统计指标监测体系、建立常态化数据共享机制、服务空港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临空经济的快速发展,对经济运行监测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更加全面掌握空港经济发展情况,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加快空港统计指标监测体系研究,为临空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数据支撑,更好服务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之仲副主任,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经财局)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