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9:15:2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31日,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会议就白云机场核心区重点企业相关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元旦节假期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加强各个环节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元旦期间不发生伤亡事故。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决守住守稳守牢年关,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全面检查,做到全员动员、人人参与,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三是预先防御,提高一档,提前一步,时刻准备应对入冬以来最强寒潮,确保平安。四是强化值守,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均要到岗到位,认真做好预案、队伍、物资、装备等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稳定。(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