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投资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8:3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月8日,广州空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集团各部门、下属二级子公司负责人依次做了述职报告,详细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分析全年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作了深刻点评。

  会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纵”为基础,各部门、子公司梳理自身2020年工作,分享工作认知与思考。二是以“横”为方向,互相学习、互相对标,充分做到管理层间的协同互作。三是以正能量激励赋能担当,求真务实、奋发作为,发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打造一支勤勉努力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推动集团做大做强,为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全资和控股企业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空港投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