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0: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2月7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深入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二期)查验平台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企业和建筑工地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志刚强调,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个春节,国家鼓励群众就地过年,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春节期间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和防疫措施落实。全区各企业要认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查找企业和在建工程中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隐患整治工作;要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升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