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开展白云机场综保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09:17:0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做好白云机场综保区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上午,广州空港委邱之仲副主任带队赴白云机场综保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白云物流园的南航国际货站和广州空港电商国际产业园的物流仓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邱之仲要求,园区经营管理单位及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守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严防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同时,要从政治高度做好保障工作,积极引导工人留穗过年,认真做好工人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并统筹做好返乡工人的疫情防控工作。

  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检查。(委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