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花都区政府、广州空港委与中国电子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1 14:57:1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21145814.jpg

  3月20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电子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花都区、广州空港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做大做强两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广州空港委主任朱志刚,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服务、积极推进、共创价值”的原则,围绕花都区、广州空港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定位、行业宣传、招商引资、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服务理念和效益理念的共赢模式。

  此次合作,旨在聚焦科技创新、数字平台经济业态、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产业,以花都区、广州空港经济区为承载地,通过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商会在信息行业的引领作用和集聚优势,依托其会员企业的创新驱动能力和研发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产业园”和“国家级数字平台经济产业园”,以产城融合方式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产业链企业落户投资,逐步形成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的产业集聚新高地,加快推进广州空港高质量发展,以高标准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据了解,为加快投资及招商平台的设立运行,引入数字经济类领头企业和具有创新力的中外资企业,培育更多高附加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企业,花都区、广州空港经济区还将提供扶持奖励政策、人才引进、生活配套等方面的积极支持。

  中国电子商会,是世界电子论坛组织重要成员,与43个国家政府有关机构、电子商、协会等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致力于在会员和政府之间发挥中介和桥梁作用,协助政府对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进行指导、协调、咨询与服务。

  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重民,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邓建清,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等参加了活动。(委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