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4:5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邓建清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邓建清强调,随着机场综保区南区正式开园,快速增长的人流、货流,特别是境外人员、进口货物引发的疫情输入,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相当大的压力和挑战,要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决不能麻痹大意。一是要强化跨境货车司机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及时掌握跨境货车司机每日行踪动态,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等信息台账登记,全面加强车辆、货柜及场地消毒,设置专用服务设施等。二是要强化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健康台账管理、防疫消杀等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加强施工人员自我防护,督促在岗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及时堵塞工作漏洞,举一反三查找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得力导致发生疫情反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