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暨国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9:15:3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31日,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同志主持召开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暨国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国资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空港投资公司、空港建设公司主要负责人就企业2020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会上,邱之仲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20年国企改革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同时强调,2021年是我委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有企业要主动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着力增强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使命感和迫切感;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效。
  委有关局室和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委经财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