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平安建投与镓谷科技在广州空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0:1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0日,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建投”)与镓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镓谷科技”)在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空港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平安建投南方区域执行总经理、产业园事业部总经理徐光宗,镓谷科技董事长黄兰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421095022.jpg

  本次合作旨在依托广州空港枢纽功能和区位优势,发挥镓谷科技在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的产业集聚效应,与平安建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金融服务与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有效结合,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国产化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根据协议,镓谷科技和平安建投联合体将与广州空港委进一步探讨产业园合作事项。

  平安建投产业园事业部投资总监潘捷、镓谷科技副总经理廖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广州空港委投资促进局、平安建投产业园事业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