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中欧班列业务正式常态化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2 15:47: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40.webp.jpg

  4月20日,三辆载满约33吨跨境电商出口货物的中欧班列货柜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顺利完成报关、清关、转关等手续后前往大朗车站,等待中欧班列专列编组启程前往波兰,这标志着南区中欧班列业务正式常态化的开展。

  据悉,这是专门开通近期前往波兰的跨境电商出口专列,本次专列共50节车柜将陆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

  广州白云机场综保区(南区)中欧班列保税物流集散中心于2021年3月18日挂牌启用,依托园区在清关资质、场地功能、通关便利等优势,为珠三角运往欧洲的货物提供集中处理和清关办理服务。

  中欧班列保税物流集散中心旨在搭建跨境枢纽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低国际贸易成本、提高货物转运效率,大力提升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跨境枢纽能级,不断拓展广东至欧洲运输渠道,着力促进“广货广运”行销全球,有助于加快构建全国空铁融合发展的广州模式。

  资料来源:广州空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