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5:23:1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广州空港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始终把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事项扎实开展。

  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果,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答好服务人民群众必答题”的重要措施,充分发挥资源和职能优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力求筑牢安全基础,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素质。

  二、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困难。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工地详细了解企业一线生产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对广州空港电商国际产业园、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快线运输有限公司、GAMECO飞机附件维修基地项目等20余家企业、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导,有效解决公交安全、故障车辆、消防隐患等各类安全生产问题30多个,切实解决企业安全问题和困难。

  三、狠抓重点守好安全底线。抓实抓细重点时间、部位和项目安全防范工作,在重要时段中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搞好安全教育和专题工作部署,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在重点项目和部位中,加强日常安全巡查的同时,专题研究防范方案,明确专人负责,重点督导企业扎实做好防范化解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