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贺同林带队到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项目工地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7:3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广州空港委贺同林一级调研员带队到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项目工地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工程项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贺同林同志强调,企业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要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制度,定期研判、全面梳理、及时解决,做到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隐患;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严把施工队伍资质审核关,加强建设工程现场高处作业、临边洞口防护等安全生产重要环节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按照规划,广州空港中央商务区是集会议、展览、商务、酒店、文旅、总部等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临空标志性综合体。委安全监管局履职尽责,制定专项安全生产督导计划,开展安全服务和提供帮扶指导,督导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项目建设安全“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建设发展与安全双融双促。(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