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项目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09:27:0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项目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会在投资服务中心顺利召开,这标志着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项目服务标准化试点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委投资服务中心介绍标准化试点工作内容及实施计划,包括启动、培训、建设、验收、评价、改进等六个阶段的流程安排和具体分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代表对该中心近年来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广州市的标准化工作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今年该中心项目作为2021年度广州市申报的两大试点项目之一,责任意义重大,希望在成效上争取突破,为广州市标准化事业增添光彩。

  会议强调,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是广州空港经济区优化营商环境、造福企业群众的一件民生实事,广州空港经济区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把试点项目建设作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量身定制标准体系,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争取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另一方面,要建起一支标准化工作队伍,养成学标准、懂标准、用标准的良好习惯,达到规范化管理、高质量服务的目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政务中心各进驻部门及窗口代表约30人参加会议。(委投资服务中心)

会议照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