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督导检查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2:37: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26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到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督导检查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朱志刚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决不可麻痹大意,必须毫不松懈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尤其要强化跨境货车司机的防疫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一是要强化动态管理,及时掌握跨境货车司机每日行踪动态,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的信息台账登记工作。二是要安排跨境货物优先装卸和入境货车集中停放,全面加强车辆、货柜及场地消毒,落实专人跟踪服务,人性化设置专用设施。三是要定期开展跨境货车司机核酸检测,做好跨境货车司机及作业点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落实“三点一线”闭环管理,并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

  邓建清副主任,以及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