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14:55: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领导小组组长朱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呈现长期、复杂、不确定的特点,决不能出现丝毫放松。一要把疫情防控这根弦绷紧绷紧再绷紧。疫情防控“一失万无”,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慎终如始、严字当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抓好单位内部疫情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严格健康监测、不漏一人;全力配合落实入境物资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持续强化跨境货车司机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三要把防控工作责任压实压实再压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紧抓不放,全面落实各方工作责任;坚持“一盘棋”响应、协同落实,有针对性地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