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3:2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朱志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机场综保区南区快速增长的人流、货流,特别是境外人员、进口货物引发的输入风险,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和挑战。我们必须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一是要强化动态管理,扎实做好园区出入车辆、人员的信息台账登记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口罩佩戴、“一米线”、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是要强化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安排跨境货物优先装卸和入境货车集中停放,协助跨境司机落实闭环作业健康管理措施要求,并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三是要根据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重点做好园区疫情风险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全力配合属地和海关部门筑牢园区疫情防控网。

  邓建清副主任,白云机场海关、委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