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开展建设工程疫情防控暨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5:3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为扎实抓好广州空港经济区内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结合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省、市住建部门相关工作部署,广州空港委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前往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机场服务大楼项目开展建设工程疫情防控暨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活动中,冯志坚要求:一是参建各方单位要切实落实参建各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现场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现场进出人员登记及消杀工作;二是要鼓励现场人员配合属地疫情防护的各项措施,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推进工地人员接种疫苗工作;三是完善危大工程管理制度、风险源识别制度,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自觉性,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各项目要高标准严格落实扬尘防治6个100%措施,加强施工现场裸土覆盖,增加喷淋雾炮机等设备,落实工地施工围蔽提升工作。

  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委规建局、委土发和质安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