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到机场综保区南区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5:3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南区)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调研了园区卡口、进口货物分拨理货区以及港车接驳业务操作区域防疫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邱之仲副主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必须高度警觉、高度重视,严谨细致做好应对处置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精准科学规范有效,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漏洞。二是要严格落实日常防疫管控要求。扎实做好园区出入车辆、人员的信息台账登记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口罩佩戴、“一米线”、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三是要加强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和进口货物操作人员管控。安排跨境货物优先装卸和入境货车集中停放,同时加强一线从业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工作之外的疫情防控跟踪和监督,实施疫情防控全流程闭环管理。四是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对于更好应对处置本次疫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委保税局)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