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到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2:2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前往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项目现场办公,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最新进展,听取项目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并对顺丰公司提请我委支持解决事项进行了及时回应。

  邱之仲副主任要求,该项目要坚决落实省、市的防疫相关决策部署,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委内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项目有序有效建设,并提前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尽快投产运营。

  该项目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亿元,主要建设转运中心分拣楼、维护楼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顺丰在国内最大单体分拨中心。

  委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委经财局)loadDownFormFile.jpgloadDownFormFile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