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9:5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召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情况汇报,对全委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继续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以“快、严、实”的硬举措,再接再厉、持续用力,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系统观念,“防”字当头、精准施策,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实事。二要从快从严从实抓好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肩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方力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要形成强大疫情防控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落实更强措施。聚焦当前防控重点,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落实更强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监测预警和风险研判,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四要科学高效抓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精准管控。严抓疫情风险人员排查,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强化机关大楼管控,督促相关人员严格遵守疫情封闭、封控区域各项防控措施。五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严格疫情防控宣传纪律。加强正面宣传和政策解读,广泛宣传抗疫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营造共同参与支援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