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11:13: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朱志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紧要关头,全委上下要强化“一盘棋”观念,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打好打赢关键时期攻坚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控政治责任和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人民负责,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政治自觉,率先垂范,靠前作战,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对标工作要求,不断提升防控精准度。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防范疫情外溢风险。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疫情防控合力。委防疫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单位树牢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无缝链接,推动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强化监督执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战。

  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