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带队到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17:42:1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3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带队到广州白云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空港跨境电商试验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朱志刚强调,端午期间是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决战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关键期,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逐级压实管理责任,逐一落实各环节措施;要坚持将疫情防控处置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不懈怠、不松劲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特殊性、复杂性,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实抓牢防火措施,消除监管盲区,堵塞安全漏洞,确保端午期间辖区安全生产良好稳定。

  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委社管局、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