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主任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2:3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广州空港经济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向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志刚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一要自觉同党中央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二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令,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对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三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不懈奋斗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成绩。五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产业导入、项目开发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空港经济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临空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及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