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陈嘉斌、谢婉明同志荣获广州市市直服务大厅2021年第一季度“窗口服务之星”
发布时间:2021-06-23 15:55:1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市市直服务大厅2021年第一季度“窗口服务之星”评选结果出炉,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陈嘉斌、谢婉明同志喜获殊荣。

  近年来,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营商环境改革各项工作要求,以陈嘉斌、谢婉明同志为代表的窗口工作人员,恪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奖励为契机和动力,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委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