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讲授“认真学习党史 铭记百年历程 汲取前行力量”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4:28:1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以“认真学习党史 铭记百年历程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为委投资局党支部和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邓建清副主任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生动讲述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详细阐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示范带动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邓建清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广泛阅读红色经典,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二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学思践悟、凝心聚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实好“双微”行动和“双报到”工作要求,做到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此次党课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出动力和干劲,真正把党史学习的收获体现到自身业务工作中,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展示空港良好形象,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