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广州空港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0:23:4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2日,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广州空港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毕少远一行到我委指导。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见面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朱志刚同志代表广州空港委党组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大力宣传报道,不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二是抓好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领导干部带头领学督学,示范引导党员干部抓好集中学习、抓实个人自学,各基层党组织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开展学习教育,共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把推动广州临空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作为学史力行的主线,把全力支援一线抗疫作为全委最大民生实事,把服务社区群众抓好“双微”行动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基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毕少远同志对广州空港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空港委党组站位高、谋划实、方法多、开局好,有力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其间,毕少远同志就巡回指导的工作意义、目的、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和抓手,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生活的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让自选动作原汁原味体现单位特色,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挖掘先进典型和工作亮点,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朱志刚同志表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到广州空港委指导工作,是对广州空港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检验和有力帮助,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工作的重视和鞭策。广州空港委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空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一是虚心接受指导意见,以更高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主动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检查,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把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以更高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抢抓机遇、应对挑战、防范风险、担当实干的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loadDownFormFile.jpg

  会后,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与广州空港委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并查阅了工作资料和台账。(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