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出席广州空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任职集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4:01:4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下午,广州空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集体座谈会,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出席并作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邱之仲听取了空港建设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管理工作、部门调整情况及中层管理人员任职情况的说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调整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更好地适应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的新形势。二、强化岗位管理,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各层级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努力谨慎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各自特长和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出新成效、有大作为。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发挥为建设发展的保驾护航作用,做到狠抓思想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全体人员自觉遵纪守法、维护公司形象。(空港建设公司)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